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华为宁愿关闭也不做损害客户利益的事

2019年01月16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对“网络安全”质疑,任正非多次强调,华为是独立商业机构。他预计2019年华为仍将保持增长,但受市场环境影响,增速不超过20%,年收入约为1250亿美元
2019年1月15日,广东深圳,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在华为公司总部接受媒体采访。任正非多次强调,“华为是一个独立的商业组织,必须遵守商业规则。在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我们致力于站在客户一边,绝不伤害任何国家和个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孟晚舟事件之后,华为成为舆论中心。过往极少在媒体露面的任正非,15日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一次小范围的境外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面对外媒对其个人身份背景、网络安全等敏感问题,任正非回应称,华为自成立以来,以客户为中心一直是业务运营核心。“我们宁愿关闭华为,而不是去做损害客户利益的事情。”

  这是任正非自2015年接受BBC采访之后,第二次接受外媒小范围群访。任正非还将在17日接受部分境内媒体采访,财新届时将从现场发回报道。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