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应对内外风险 贝壳调整架构保业绩

2019年01月18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关人士指出,德祐主要入驻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以新房市场为主,二手房市场并不发达。吸纳新房业务后,传统门店将变身品牌房企销售渠道
快速扩张八个月之后,贝壳找房遇到了难题。一方面,外部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楼市调控不放松,房地产中介业务整体萎缩;另一方面,在以新房市场为主的三四线城市,二手房中介业务举步维艰。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快速扩张八个月之后,贝壳找房(下称贝壳)遇到了难题。一方面,外部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楼市调控不放松,房地产中介业务整体萎缩;另一方面,在以新房市场为主的三四线城市,二手房中介业务举步维艰。2019年年初,贝壳开始放慢扩张脚步,将重心转移至调整内部业务。

  据财新记者了解,1月11日,贝壳宣布成立运营线,整合城市内二手房、新房及加盟业务。运营线下设五个大区,下辖26个省区、91个城市;取消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代理事业部。换言之,贝壳、链家德佑三大体系将整合归运营线统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