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链家上线贝壳找房APP 向平台化转型

2018年04月24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链家传统的直营模式投入较大,适合在一线城市开疆拓土,德佑用加盟方式在二线做大规模,链家上线贝壳找房能以更低成本切入三四线城市
链家于4月23日上线“贝壳找房“APP,这是其面向其他中介公司的线上合作平台,业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和家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链家于4月23日上线“贝壳找房“APP,这是其面向其他中介公司的线上合作平台,业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和家装。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当天发布公开信称,贝壳找房将向合作伙伴开放资源。

  彭永东自2014年开始任链家网CEO。他在信中称,从2011年开始做“真房源”到2014年成立链家网,七年来,链家已经进入超过30个城市,真房源率超过95%,月活用户数超千万。链家网的经验将成为贝壳找房的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能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