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未列其中;发改委称互联网行业无大规模裁员现象;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

2019年01月23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富士康回应裁员;猫眼IPO每股最高发行价20.4港元;中方回应美国将引渡孟晚舟:立即放人
1月22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即第三批下发的游戏版号,总数为93个,三七互娱旗下大唐文明、恺英网络旗下蜀山传奇H5均入围,名单中依然没有腾讯、网易等“游戏大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方回应美国将引渡孟晚舟:立即放人

  1月22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上,对于美国将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一事,华春莹表示:中方已多次就此事件表示严正立场。任何具有正常判断力的人都可以看出,孟晚舟案不是普通司法案件,加方任意滥用加美之间的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构成严重侵犯。我们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切实保障她的合法权益。我们也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

  富士康回应裁员:不同园区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性动作

  据《证券时报》,1月22日,富士康对近期裁员问题回应称,为配合集团全球布局及客户业务发展需求,不同园区的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性动作。2019年首季度集团在大陆部分厂区仍有逾5万人力招募需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