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om Tailor再度陷入经营困境 复星发出全面收购要约

2019年02月20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Tom Tailor曾大幅亏损,使大股东复星不得不介入管理。2017年扭亏为盈不久,Tom Tailor再遇危机,复星斥资约870万欧元收购增发新股,并愿意全现金收购所有股东所持股票
Tom Tailor 1962年成立于德国港口城市汉堡,是德国最大的快时尚品牌之一,主要销售中档价位的休闲服饰,核心市场在欧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德国快时尚品牌Tom Tailor陷入困境,大股东复星集团再施援手。2月19日,复星国际(00656.HK)公告称,将斥资约8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58万元),以每股2.26欧元的价格,认购Tom Tailor为其独家发行的新股。交易后,复星持有Tom Tailor的股份将从28.89%提升至35.35%。

  根据德国证券收购与要约法案,若控制一间公司30%以上投票权,需向所有股东提出公开收购要约。复星国际表示,愿以每股2.26欧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所有Tom Tailor股东手中的股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