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国行业协会:欢迎中国企业投资时尚品牌

2018年03月29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高级定制及时尚联合会执行总裁帕斯卡·莫朗告诫中国企业,不能指望短期内重振一个时尚品牌,因为人们需要时间去理解和接受新设计师的理念
3月28日法国高级定制及时尚联合会执行总裁帕斯卡·莫朗在一场中法时尚论坛上演讲。图/法国商务投资署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国企业近来频频收购法国时尚品牌,法国人对此有何看法?3月28日,法国高级定制及时尚联合会执行总裁帕斯卡·莫朗(Pascal Morand)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时尚行业是一个非常开放的产业,他了解的大部分法国公司都很欢迎复星集团等中国企业来法投资,不会介意法国品牌由中资控制。

  不过,莫朗提醒,中国企业收购的一些法国品牌在经营中遇到挑战,重振一个时尚品牌需要很长时间,中国企业要有耐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