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到司机提现再延期 大股东自身难保

2019年02月22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到司机提现一次次延期,市场信心受挫,运力正迅速瓦解,而大股东自身难保,陷入资金窘境。危局下的易到将向何处去?
2月22日,易到在车主端发布声明称无法实现提现承诺,将延期兑现,但未提供准确的提现日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易到承诺的提现日再次延期兑现,司机存量受考验。易到2月22日在车主端发布声明称无法实现提现承诺,将延期兑现,但未提供准确的提现日期。

  易到在声明中把无法提现的原因归结为大股东韬蕴资本陷入资金困境,无力继续输血。易到称,正在多方筹措资金,韬蕴资本也在推进包括融资、相关资产拍卖在内的筹资,并承诺所得款项将用于易到车主提现。易到承诺一旦有现金进入,将每天全量现金向车主开启提现。

  2月19日,易到被要求搬离现有办公区大成国际,并被物业关闭进入权限。易到方面表示,公司并未因此倒闭,相关业务仍在持续运作当中,并表示被强制搬离并非因易到拖欠租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