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普下注3D打印 称技术普及仍需降成本

2019年02月22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惠普也无法预计,3D打印普及的拐点何时会来。但他们希望,公司能在那之前,完成布局,补上在产品种类等方面的短板
随着3D打印技术从概念走向落地,老牌IT企业惠普也想从这个新兴市场分一杯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随着3D打印技术从概念走向落地,老牌IT企业惠普也想从这个新兴市场分一杯羹。2月21日,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3D打印及数字制造业务副总裁罗伯特·梅萨罗什(Robert Mesaros)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表示,惠普对3D打印能帮制造业实现工业4.0深信不疑,但要让3D打印更快普及,整个行业都需要降低3D打印的成本。

  当天,惠普在上海举办3D打印及数字化制造体验日,发布两款能够彩打3D部件的打印机,价格均超过百万人民币:“我们不可能指望,让3D打印机以非常昂贵的价格快速发展。如果它的成本进一步降低,就能接触到更多的设计师、创新者和研究机构。”梅萨罗什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