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惠普工业级3D打印中心落地广东佛山

2018年06月18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惠普高管称,中国制造业经过数十年发展,上下游产业链有完整的生产模式和物流供应链,对于新生产技术的接受程度有待提高
6月16日,惠普公司宣布,其工业级3D打印批量化定制中心落地佛山。该中心目前部署了10台惠普3D打印系统,可为当地汽车、消费品等行业提供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广东佛山是制造业重镇。6月16日,惠普公司宣布,其工业级3D打印批量化定制中心落地佛山。该中心目前部署了10台惠普3D打印系统,可为当地汽车、消费品等行业提供服务。

  该中心由广东兰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兰湾智能)负责运营。兰湾智能是国内3D打印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目前正在洽谈一笔1.5万个电脑产品零部件的订单,“按克收费,单克几块钱”。

  3D打印是一种快速成型技术,又称增材制造,打印系统接收计算机建立的三维数字模型文件,然后用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物质做原材料,通过增加材料逐层建构物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