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流浪地球》三连冠 《阿丽塔》暂居第二

2019年02月26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流浪地球》和《阿丽塔:战斗天使》强势收割了近70%的单周票房,后者上映后,其日票房、排片、上座率均远高于《流浪地球》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元宵节过去,春节假期正式结束,电影市场回归淡季。上周(2.18-2.24)票房将近15亿元(含服务费),较前一周的32亿元腰斩过半。另一方面,《流浪地球》和《阿丽塔:战斗天使》(以下称《阿丽塔》)强势收割了近70%的单周票房,二者上周总票房超过10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9年2月18日到2019年2月24日,单周票房14.85亿元,较前一周减少16.96亿元。上周只上映了三部新片,其中两部进入票房前十,分别为《阿丽塔》和《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以下称《朝花夕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