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竞争白热化 广汽推“国内续航里程最长”电动车

2019年03月01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补贴政策助推,消费者里程焦虑,车企间展开续航里程比拼赛。今年9月,广汽新能源将推出综合工况里程超过600公里的车型
2018年6月22日,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行,广汽新能源汽车。2019年3月1日,广汽新能源推出电动紧凑型轿车AION.S,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3月1日,广汽新能源推出电动紧凑型轿车AION.S,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在发布会现场称,这是目前国内推出的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型。他以广东省举例,驾驶AION.S从广州出发到省内其他任何一个地级市,中途都不需要充电。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展开一场续航里程比拼赛。2019年推出的新款电动车大都搭载高能量密度电池,以长续航里程为产品卖点。不断有车企加入工况续航超过500公里的产品阵营,包括沃尔沃旗下电动化子品牌Polestar、比亚迪、北汽新能源、蔚来以及本就以长续航见长的特斯拉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