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国产在即 蔚来李斌称胜负难料

2019年01月24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斌认为,智能电动车对本土化依赖程度更高,中国公司更“懂”中国市场和消费者
2019年1月7日,上海,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特斯拉Model3和蔚来ES6,你会选哪个?”1月23日,在蔚来汽车组织的公开活动上,公司董事长李斌反问在场的媒体记者。最早在2019年年底,蔚来汽车就要和在中国生产的特斯拉正面竞争。

  特斯拉上海工厂已于1月7日动工建设,计划在6月建成、年底投产,首款国产车型是Model3。李斌称Model3国产后售价很可能与蔚来第二款SUV车型ES6重叠。ES6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万至44.8万元,预计6月开始交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