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阿里入股申通 投资46.6亿元;张云勇委员:5G投资将是4G两倍;马化腾:外商投资法对腾讯无直接影响

2019年03月11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钟山:要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打通最后一公里 ;浪潮孙丕恕:发展工业互联网的瓶颈在数据安全;孙正义:我会尽可能长的持有阿里巴巴
3月11日,据申通快递公告,阿里巴巴将投资申通快递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阿里入股申通 投资46.6亿元

  3月11日,据申通快递公告,阿里巴巴将投资申通快递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

  马化腾:外商投资法对腾讯无直接影响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广东省人大代表小组审议外商投资法时表示,外商投资法对腾讯没有太直接影响,除了VIE架构,但VIE架构在这次草案中没有涉及。

  张云勇委员:5G投资将是4G两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