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在线香港IPO 最多募资18亿港元

2019年03月15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投入大量资源在营销推广、课程研发等领域,2019财年预计将持续录得经营亏损
2019年3月14日,香港,新东方在香港举行全球招股记者会,宣布计划于3月28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通过视频短片为新股上市助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周文敏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内地线上课外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797.HK,下称新东方在线),3月14日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招股价每股9.30港元至11.10港元,最多募资约18.26亿港元。

  新东方在线计划发行约 1.65亿股,相当于经扩大后股本的18% ,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香港公开发售。公司计划集资金额约为15.30亿至18.26亿港元。

  新东方在线将从3月14日至20日在香港公开发售,预计3月20日定价,3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