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七中实验“腐食风波”样品合格 区教育局长停职检查

2019年03月1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四川省教育厅就明文要求义务教育阶段食堂不得对外承包,而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食堂在2018年外包给了第三方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3月15日,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一批检测结果显示:包括蛋挞皮、咸蛋黄在内的5份食堂食材样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事件有了初步进展。3月15日,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一批检测结果显示:包括蛋挞皮、咸蛋黄在内的5份食堂食材样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温江区政府官方通报则称自述身体不适的36名学生经医院诊疗检查后,未发现与食源性疾病有关的异常指标。

  第一批食材检测结果公布后仅10分钟,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发布通报称,鉴于在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反映小学部食堂管理问题中,履职不力,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温江区教育局局长黄晓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勇登停职检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