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P在华扩张加油站挑战几何 选址最为关键

2019年03月19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华新设的千座加油站中,500家与地方炼厂东明石化合资,其余也将采取合资模式。站内充电桩将成标配
BP油品业务亚太区CEO霍安迪(Andy Holmes)表示,从加油站的运营模式和适应未来转型需要的角度,预计未来加油站的非油品零售业务增速加快,能源转型或给BP带来新的机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 黄凯茜)在国内成品油需求增速放缓,零售终端竞争激烈的背景下,英国石油公司(BP)在华扩张1000个加油站的计划面临怎样的挑战?3月17日,BP在中国的第一个单品牌加油站在济南正式开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透露加油站计划的更多细节。

  当前中国国内成品油整体需求不及以往,且2018年汽车销量增速迎来近三十年来的下滑拐点。BP油品业务亚太区CEO霍安迪(Andy Holmes)表示,从加油站的运营模式和适应未来转型需要的角度,预计未来加油站的非油品零售业务增速加快,能源转型或给BP带来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