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音乐交上市后首份成绩单 2018年第四季度净亏损8.76亿元

2019年03月20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全年,腾讯音乐的总营收189.9亿元,同比增长72.9%。计入一次性的15.2亿元基于股票的会计支出后,2018年净利润为18.3亿元
美东时间3月19日盘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发布后,其盘后股价先涨后跌,一度下跌超8%。腾讯音乐旗下主要产品为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8年12月在纽交所上市之后,腾讯音乐交出首份成绩单。美东时间3月19日盘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 TME)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其第四季度总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50.5%;净亏损8.76亿元,2017年同期净利润为5.36亿元。财报发布后,其盘后股价先涨后跌,一度下跌超8%。

  亏损主要原因为上市相关的一次性支出15.2亿元,涉及发行给华纳音乐集团和索尼音乐娱乐等唱片合作伙伴的股票费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