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音乐纽交所上市 估值212亿美元

2018年12月12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音乐发行价处于原定价区间13-15美元的下限,募资金额为10.66亿美元,估值212.45亿美元。目前,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Spotify市值为232.53亿美元
腾讯控股发布公告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于纽约时间12月12日在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TM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阅文集团(00772.HK)后,腾讯旗下又一业务板块拆分独立上市。腾讯控股(00700.HK)发布公告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于纽约时间12月12日在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TME”。

  腾讯音乐定价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13美元,处于原定价区间13-15美元的下限。以此计算,其募资金额为10.66亿美元,估值为212.45亿美元,也处于原估值的低位。目前,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Spotify(NYSE:SPOT)的市值为232.53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