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连续三周下滑 《老师·好》夺冠

2019年04月02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新片乏力,票房前两名均是老片,迪士尼新片《小飞象》上周凭借7218万元票房位列第三名
2019年3月5日,河南郑州,由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主演的电影《老师好》河南首站路演。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老师·好》收获1.35亿元,较上映首周8191万元的票房增长超过60%。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上周(3.25-3.31)票房连续第三周下滑,不到6亿元,环比下降35%。上映新片票房疲软,票房前两名分别是上映到第二、三周的《老师·好》和《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票房5.72亿元,环比减少3.02亿元。三部新片进入前十,分别为《小飞象》《海市蜃楼》《人间·喜剧》。

  《老师·好》收获1.35亿元,较上映首周8191万元的票房增长超过60%。上座率则从13%下滑至8%,排片占比则升至上周第二名(16.2%)。截至4月1日,电影累计票房2.34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