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连续两周下滑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蝉联冠军

2019年03月27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不到9亿元。《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单周排片最高,累计票房近9亿元。5部新片进入上周票房前十,于谦主演的《老师·好》单周上座率最高,上周票房位列第三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剧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在《惊奇队长》带来小高峰后,票房连续第二周下滑。上周(即2019年3月18日-3月24日)票房不到9亿元,《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蝉联单周票房冠军,其累计票房已接近9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票房8.74亿元,环比微降3%。上周共上映9部新片,其中5部进入票房前十,分别为《老师·好》《波西米亚狂想曲》《狂暴凶狮》《地久天长》《乐高大电影2》。

  第一名《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周票房4.74亿元,它拥有单周最高排片(42.8%),上座率则位列第二,为12.2%。截至3月26日,其累计票房为8.53亿元。但该电影的豆瓣评分却是单周票房前五部电影中最低的,只有4.8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