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继续买买买 易小迪的阳光100亏着卖

2019年04月04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创擅长以股权收购的方式扩大土地储备,对孙宏斌来说,“救”阳光100于水火之中是一桩合算的生意
资料图:易小迪。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阳光100中国(026608.HK)日前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向融创中国(01918.HK)全资子公司转让重庆一家项目公司70%股权。

  重庆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重庆阳光100)主要资产为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两个物业开发项目,分别是重庆阳光100国际新城综合体项目和慈云寺老街项目。这两个项目用地面积共计约56.6万平方米,计容建面118.8万平方米。

  根据公告,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融创西南)获得上述项目公司70%股权,总代价约为13.34亿元,其中包含权益部分3.7亿元和股东贷款部分9.64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