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虎牙拟增发融资5.5亿美元 加码游戏直播下半场

2019年04月09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资将用于建设内容生态圈,扩充电竞合作伙伴、技术及产品研发、海外业务发展、扩充产品服务品类等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1日,美国纽约,虎牙直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虎牙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美国上市的游戏直播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虎牙拟增发融资5.5亿美元以增加“粮草”。 4月8日,虎牙直播 (NYSE:HUYA)启动公开增发募股,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递交了更新的后续公开发行注册文件(Form F-1),计划最多发行2116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金额约5.5亿美元。

  融资将用于建设内容生态圈,扩充电竞合作伙伴、技术及产品研发、海外业务发展、扩充产品服务品类等。瑞士信贷、高盛、花旗集团及杰富瑞担任此次后续发行的主要承销商和联席账簿管理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