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K12赛道再现大额融资 高思教育D轮融1.4亿美元

2019年04月19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未透露估值。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须佶成表示,高思坚持做教育机构的服务平台,不会参与教育机构之间的竞争。他还承诺,高思在北京以外不会开设直营校
K12赛道再现大额融资,教育机构服务平台高思教育融资1.4亿美元。此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高思未透露投后估值,其2017年定增融资后的市值为40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K12赛道再现大额融资,教育机构服务平台高思教育融资1.4亿美元。此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高思未透露投后估值,其2017年定增融资后的市值为40亿元。

  “这是K12(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To B教育领域公司中,历史上所获得的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4月18日,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须佶成称。

  须佶成表示,本轮融资将会用于产品研发投入、云平台和AI,继续平台化战略,坚持做行业供给端,赋能其他教育机构,最终服务学员。为证明高思不会参与教育机构之间的竞争,他承诺,“高思在北京以外不会开设直营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