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K12教育龙头好未来控股在线围棋教育公司

2017年05月19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好未来主营业务K12课外培训模式备受争议,希望通过进军棋类教育深入素质教育市场
5月19日,美股上市的好未来(NYSE:TAL)宣布,战略控股国内围棋在线教育品牌爱棋道。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国内K12课外培训龙头好未来宣布进军棋类教育。5月19日,美股上市的好未来(NYSE:TAL)宣布,战略控股国内围棋在线教育品牌爱棋道。“这是好未来在素质类教育领域落下的重要一子。”好未来在一份声明中称。

  爱棋道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主打高水平学员的在线教育机构。公司由“棋圣”聂卫平八位正式弟子之一的王煜辉创建,拥有柯洁、唐韦星、时越等知名棋手作为在线授课讲师。据好未来在声明中公开的数据,2016年至今,爱棋道已为数万名学员提供教学服务,最新一期的教学产品——段位年级课满班率达到90%,并有70%学员经过三个月学习升段成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