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车联网公司完成混改 引入一汽广汽等9家战投

2019年04月27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中国联通首例子公司混改案例,联通持股比例降至68.88%;电信运营商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受国资委鼓励
联通智网科技2015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是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主营车联网相关业务。该公司自称在车联网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4月27日,中国联通宣布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造,引入9家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思必驰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南虹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交易完成后,中国联通持股比例降至68.88%。中国联通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

  中国联通称,此为旗下首个专业子公司完成混改。财新数据显示,联通智网科技2015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是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主营车联网相关业务。该公司自称在车联网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