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证监会立案调查乐视网及贾跃亭 若涉重大违法将退市

2019年04月29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被监管层立案调查后,后期退市更显顺理成章;投资者索赔仍需等待调查结论
4月29日,乐视网公告称,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4月26日下午和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300104.SZ)及贾跃亭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被证监会正式立案调查。这一情形早已在市场预期之内,只是监管层的动作稍晚。

  4月29日,乐视网公告称,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4月26日下午和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乐视网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先生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