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复联4》预售票房超7亿 贡献95%票房

2019年04月30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联4》正式上映前的预售票房已超过7亿元,首映日票房达到5.35亿元,当日票房占比将近99%。在其强势挤压下,其他影片几无喘息之力
2019年4月24日,上海,观众在电影院内等待观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映式。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李之恒)上周是漫威英雄拯救宇宙的一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也拯救了跌至谷底的中国电影市场。在前一周(4月15日-4月21日)票房只有4.01亿元的情况下,上周(4月22日-4月28日)票房上涨481%,一跃升至23.31亿元。其中超过95%的票房来自《复联4》。电影人“光与火花”调侃,影院经理都要感动哭了。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票房超过23亿元,环比增加近20亿元,是春节档后2019年票房最高的一周。上周共上映六部新片,其中两部进入票房前十,除了《复联4》,还有艺术电影《撞死了一只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