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UME获院线牌照 华人文化将联动上下游

2019年05月07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人文化计划把旗下UME影城作为线下泛娱乐消费场景入口,联动电影全产业链和泛文娱内容资源;跨省院线牌照审批暂停三年后,已有博纳影业获得新牌照
5月6日,华人文化宣布旗下UME影城获得国家电影局颁发的跨省电影院线牌照。自2018年12月院线新政颁布后,共有华人文化、博纳影业两家公司拿下院线牌照暂停三年后的首批牌照。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石睿)5月6日,华人文化(CMC Inc.)宣布旗下UME影城获得国家电影局颁发的跨省电影院线牌照。自2018年12月院线新政颁布后,共有华人文化、博纳影业两家公司拿下院线牌照暂停三年后的首批牌照。

  2018年12月,国家电影局发布的《关于加快电影院建设促进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意见》对成立新的电影院线公司提出了明确要求,包括控股影院数量不少于50家或银幕数量不少于300块;控股影院上一年度合计票房收入不低于5亿元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