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募资30亿 天合光能或将登陆科创板

2019年05月19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股退市两年后,天合光能或将登陆科创板;天合光能是第二家即将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光伏中概股
5月16日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显示,天合光能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正式受理。成立于1997年的天合光能前身为常州天合铝板幕墙制造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组件、光伏电站系统、智慧能源等。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美股私有化退市两年后,中国大型光伏组件制造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合光能)或将登陆科创板。5月16日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显示,天合光能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正式受理。

  天合光能是第二家即将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光伏中概股。今年1月份,从美股退市的另一家光伏企业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下称晶澳太阳能)拟借壳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002459.SH,下称天业通联 )回归A股,目前其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