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领投马蜂窝2.5亿美元融资 投后估值20亿美元

2019年05月23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老股东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等跟投。知情人士称,投资不受去年数据造假风波影响
5月23日,旅游内容社区马蜂窝旅游网宣布完成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老股东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等跟投。这轮融资后马蜂窝估值20亿美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钱童)传闻已久的腾讯投资马蜂窝的消息落定。5月23日,旅游内容社区马蜂窝旅游网宣布完成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老股东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等跟投。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这轮融资后马蜂窝估值20亿美元。

  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本轮融资后,马蜂窝将强化“旅游消费决策”的内容壁垒,构建以AI和数据算法为驱动的新型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目标是成为中国年轻人旅游出行时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