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足协成立换届筹备组 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任组长

2019年05月24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换届工作将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政社分开、权责明确的原则建立新的足协机构,吸收足球、经营、法律、媒体等方面人士加入
资料图:陈戌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足球协会(下称中国足协)即将迎来新一任主席人选。5月24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执委扩大会,宣布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并经体育总局党组同意,中国足球协会成立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由陈戌源担任筹备组组长。筹备组负责拟定换届工作方案,筹备召开中国足协代表大会。

  陈戌源是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18.SH,上港集团)董事长。前一任足协主席是于2018年9月调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的蔡振华。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