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科技巨头数字税提上日程;孟晚舟引渡听证明年1月启动

2019年06月10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GSMA:封杀华为中兴将使欧洲建5G多花550亿欧元;Facebook不再允许华为预装其应用;李东生1.59亿元增持TCL股票
加拿大当地时间6月6日,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律师和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达成共识;法院决定,针对孟晚舟是否应被引渡到美国的引渡听证会,将在2020年1月20日首次开庭,最后一次开庭,预计在2020年10月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G20财长达成共识 科技巨头数字税提上日程

  路透社6月9日报道,G20公报草案显示,财长和央行行长均同意在2020年之前制定共同规则,以堵上Facebook、Google等全球科技巨头为减少企业税所利用的漏洞。新法规将使科技企业无法利用全球业务优势避税,爱尔兰等国家也难凭借税收优惠吸引投资。

  GSMA报告:封杀华为中兴欧洲建5G将多花550亿欧元

  路透社6月7日报道称,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的行业分析报告显示,禁止从中国供应商购买通信设备,将使欧洲建立5G网络成本增加约550亿欧元,并将5G技术的推出推迟18个月,在2025年前和美国的普及率差距扩大15个百分点。路透称,目前华为中兴在欧盟市场份额合计超过4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