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重组方案通过刚三天 TCL集团逾15亿元回购股票

2019年01月11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组前后,TCL集团密集释放高管增持、回购等利好消息,此次回购股权约占总股本的3.88%
1月10晚间,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以不高于3.80元/股的价格回购约5.26亿股股份。市场普遍认为,重组方案通过以后,TCL集团大手笔回购股票提振股价意图明显。中小股东有望分享重组红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即将变身成面板企业的TCL集团,期望以更高的估值重新亮相资本市场。昨日(1月10日)晚间,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100.SZ,下称TCL集团)宣布以不高于3.80元/股的价格回购约5.26亿股股份。回购股权约占总股本的3.88%,总价约15—20亿元。

  这一价格较当日收盘价最高溢价41.26%,超过大多数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溢价率。今日(1月11日),受回购消息提振,TCL集团股价上涨,午盘报收2.74元,涨1.86%。

  此前,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宣布增持公司股份。小米集团(01810.HK)亦于1月4日前购入TCL集团0.6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