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无营运资格车辆连撞多人 上海要求滴滴6月底前清退无证网约车

2019年06月14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滴滴司机被执法人员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时闯关逃逸,连撞多人。该车辆不具备营运资格,滴滴违规派单将面临10万元罚款
2018年12月29日,上海,一名乘客在滴滴车站等待网约车。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紧急约谈滴滴,要求其6月底前全面自查并清退平台内无网约车资质的车辆。即日起,若再查处无资质车辆,平台将一并受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渤元 记者 钱童)上海滴滴司机撞伤多人事件引起监管部门重视。6月14日,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紧急约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滴滴”),要求其6月底前全面自查并清退平台内无网约车资质的车辆。即日起,若再查处无资质车辆,平台将一并受罚。

  约谈起因是一名滴滴司机在被执法人员检查时闯关逃逸,先后撞伤多人。据中国交通报官微信息,6月13日9时08分左右,牌号为沪AF08630的白色比亚迪轿车接单后,在沿镇宁路由北向南过延安西路口,被执法人员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时,闯关逃逸先后撞伤多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