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科创板第一股即将诞生;世界人工智能大会8月底举行 马斯克等确认参会;阿里宣布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 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

2019年06月19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Facebook宣布数字货币计划;Arm总裁:希望全球供应链能继续存在下去;ofo运营主体被追偿2.5亿元 法院称已无可执行财产
 6月19日,首批获准科创板IPO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书及初步询价公告,将在6月21日至24日进行初步询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独家|Arm总裁:希望全球供应链能继续存在下去

  Arm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格雷厄姆·巴德(Graham Budd)近日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关于华为与Arm的合作,“我们正在评估各种可行的方案,并积极地跟各国的政策制定者、Arm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海思等沟通,希望此事能尽快得以解决。”这是一个月前华为被美国政府纳入实体清单以来,英国芯片架构企业Arm的高管首度对外发声。

  科创板第一股即将诞生 华兴源创本周开始初步询价

  6月19日,首批获准科创板IPO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书及初步询价公告,将在6月21日至24日进行初步询价。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发行人股票简称“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预计将成为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主要从事工业自动检测设备的生产研发,这些设备可用于平板显示检测、集成电路测试。该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平板显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半导体事业部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