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端午结束票房回落 《黑衣人:全球追缉》夺冠

2019年06月19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共计6.95亿元,环比下降38.87%。11部上映新片中,只有《黑衣人》进入票房前五
《黑衣人:全球追缉》海报。上周(6月10日-6月16日)票房共计6.95亿元,环比下降38.87%。在单周票房前五的影片中,只有位居榜首的《黑衣人:全球追缉》是新上映影片,其余四部均为“老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凡 记者 刘爽爽)端午假期结束,电影市场热度下降。上周(6月10日-6月16日)票房共计6.95亿元,环比下降38.87%。在单周票房前五的影片中,只有位居榜首的《黑衣人:全球追缉》(以下称《黑衣人》)是新上映影片,其余四部均为“老片”。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票房前十,分别为《黑衣人》《妈阁是座城》《秦明·生死语者》和《绝杀慕尼黑》。

  科幻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以1.78亿元的票房成为上周票房冠军。其排片占比为15.5%,上座率为7.9%,均位列单周第三。其首映日票房为5871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