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安房价连涨39个月 限购再升级

2019年06月20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安房价连续6个月领涨全国,此次升级限购政策后,即使在西安落户,也需一年后才能买房
资料图:西安一处楼盘。西安连续第6次占据全国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首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6月20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通知,进一步升级西安楼市限购政策。其中,非西安户籍外地居民限购水平提升至与北京相同的年限,即需提供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证明方可购房。

  通知显示,新近迁入西安户籍的居民,需落户满一年,或在西安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或个人所得税,才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新房或二手房。

  而非西安市户籍的居民若想在限购区域内购房,需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方可购买一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