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连续七个月同比上涨居全国前三 西安房价还在涨

2019年03月17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安是国家中心城市,也是西部地区交通枢纽,当地房产市场本身就蕴藏势能
2019年2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4.2%,同比涨幅居70个大中城市之首。与2015年相比,西安房价上涨了52.4%,同期在70个大中城市中,仅次于合肥的56.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2019年2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4.2%,同比涨幅居70个大中城市之首。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这是西安房价连续第三个月同比涨幅居首,连续第七个月居前三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2015年相比,西安房价上涨了52.4%,同期在70个大中城市中,仅次于合肥的56.9%。

  2016年全国楼市节节上升。但2017年以来,受“房住不炒”中央政策引导,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逐渐加码,楼市进入限价、限售、限购、限贷、限签的“五限”时代,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和价格增速双双下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