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面对美参议院质疑 大疆拟在加州设厂组装无人机

2019年06月25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该公司首次在海外设立生产线,此前大疆创新所有产品组装生产都是在深圳完成
2016年4月20日,广东深圳,大疆科技公司总部,大疆无人机在起飞。美国参议院稍早前举行听证会,相关参会人员认为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存在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中国无人机数据安全性持续遭到美方质疑。美国参议院稍早前举行听证会,相关参会人员认为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的无人机存在风险。大疆创新最新回应称,公司不会泄露用户数据,且将在美国加州设立生产线组装无人机。

  6月18日,美国参议院商业、科学及交通委员会举行了一场名为“无人机安全:加强创新,缓解供应链风险”的听证会。听证会资料显示,参会人员认为中国无人机垄断全球市场,这可能会给美国带来风险。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