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嘉实科技计划33亿元投JDI 苹果参投

2019年06月28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大客户将通过嘉实科技向JDI提供107亿日元的援助。目前,JDI约60%的订单都是来自苹果。市场人士认为,即便苹果加持、融资到位,JDI在激烈的面板市场竞争中仍极具挑战
6月28日上午,Japan Display Inc(日本显示器公司)公告,将从嘉实科技获得52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32亿元)融资,其中约10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将由JDI的最大客户通过嘉实科技提供,嘉实科技旗下海外基金将出资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丁宁 记者 彭岩锋)在宸鸿光电、台湾财团CGL Group先后退出增资之后,日本面板厂商JDI终于迎来好消息。6月28日上午,Japan Display Inc(日本显示器公司,下称JDI)公告,将从嘉实科技获得52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32亿元)融资,其中约10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将由JDI的最大客户通过嘉实科技提供,嘉实科技旗下海外基金将出资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