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首席设计官离职创业 苹果将成其主要客户

2019年06月28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值中美贸易关税威胁的紧张时刻,苹果又失去了曾经主导iPod、Mac、iPhone、iPad 等多条产品线的设计的核心人物
当地时间2019年6月3日,美国加州圣何塞,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出席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美国时间2019年6月27日,苹果公司宣布其首席设计官Jony I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苹果,成立一家独立设计公司LoveFrom。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美国时间6月27日,苹果公司(AAPL. NASDAQ)宣布其首席设计官Jony I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苹果,成立一家独立设计公司LoveFrom。公告表示,苹果将成为其新公司的其主要客户之一,双方将继续密切合作,开展一系列项目。受此消息影响,当日苹果股价应声下跌约1%。

  Jony于1992年加入苹果的工业设计团队,负责产品的外观和感觉设计。在其任职的27年间,作为设计团队的负责人,Jony Ive 主导了包括 iPod、Mac、iPhone、iPad 等多条产品线的设计,被认为是苹果的核心人物之一。近年来,他的主要工作则更多是关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园区(Apple Park)的设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