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一城一策”调控效果显现 楼市“小阳春”不再

2019年07月16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高达251次,相比2018年上半年的192次上涨31%
6月,全国多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出现下跌,新建商品住宅涨幅全线回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6月,全国多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出现下跌,新建商品住宅涨幅全线回落。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在国家统计局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中,有20个城市的二手住宅价格在6月出现回调,其中包括上海、深圳、南昌、北海等城市。2019年至今,以单月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数量统计排序,6月居于首位。

  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一二三线城市的价格保持上涨,但涨幅均有所回落。其中,二线城市的回落幅度最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