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通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14%

2019年08月27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刚刚登陆科创板的央企中国通号发布半年报,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加14.3%
2019年6月14日,北京,中国通号。8月26日晚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号)披露了挂牌科创板后的首份财报。今年1-6月,中国通号实现营收总额为205亿元,同比增长8.5%;净利润为22.7亿元,同比增加14.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宇洁)8月26日晚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通号,688009.SH /03969.HK)披露了挂牌科创板后的首份财报。今年1-6月,中国通号实现营收总额为205亿元,同比增长8.5%;净利润为22.7亿元,同比增加14.3%。

  今年7月22日正式登陆国内科创板的中国通号,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提供商,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通号曾于2015年8月在港股上市,其在国内高铁控制系统项目的中标里程覆盖率超60%,在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控制系统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市场份额约40%。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