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轨交通信竞争激烈 中国通号增加其他主业

2018年02月24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通号人士称,当前公司核心业务仍是轨道交通控制系统,但会逐步向全产业链发展,并增加在房建配套等领域的布局
面对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在物联网、综合信息管廊、楼宇信息化等方面开拓新的主营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面对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通号集团)决定在物联网、综合信息管廊、楼宇信息化等方面开拓新的主营业务。

  2月23日,国资委发布《关于调整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主业的批复》(下称《批复》),透露出上述消息。

  根据《批复》,中国通号集团的主营业务调整为: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的技术研究、设计、工程承包与设备制造;相关信息工程;上述技术在市政与房屋建筑工程上的应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