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国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清单公布 润滑油、润滑脂在列;重庆至昆明高铁项目获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预计超1400亿元

记者 白宇洁 整理
2019年09月12日 08:58
OPEC8月原油日产量增至2974万桶;惠誉下调昆明钢铁信用等级;天齐锂业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新奥能源上半年毛利同比增长20%
新华社9月11日报道,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试行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9]2号),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11日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对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部分商品,自2019年9月17日起实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中国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清单公布 润滑油、润滑脂在列

  新华社9月11日报道,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试行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9]2号),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11日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对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部分商品,自2019年9月17日起实施。其中的清单一列入润滑油、润滑脂等12种商品;清单二列入饲料用乳清、脱模剂、异构烷烃溶剂、润滑油基础油等4种商品。清单一、二中所列商品,自2019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16日,不再加征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清单一所列商品已加征的关税税款予以退还;清单二所列商品已加征的关税税款不予退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