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车好多杨浩涌:二手车已进入低速增长时代

2019年12月1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手车行业已经度过了恶性竞争的阶段,市场格局趋于稳定,不会再出现不合理的价格战
资料图:杨浩涌。图/图虫创意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二手车电商的关键词从竞争转为提效。12月16日,二手车和新车电商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宣布,车好多集团已实现11月整体盈利,并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将实现整体盈利,包括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以及创新业务:“瓜子刚刚度过第一阶段的生存期考验。”

  “2019年车市整体行情‘相当不好’”,杨浩涌判断2020年新车销量将持平或继续略微下降。受此影响,二手车销售也出现滑坡,“过去二手车行业几年年均增长一直超过10%,现在降到了个位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