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车好多获软银愿景15亿美元投资 二手车电商继续撑规模

2019年02月28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后估值超过90亿美元,包括本轮融资,车好多集团过去四年已累计融资超过33亿美元,二手车市场规模拓张仍在进行时,何时能盈利?
2019年1月22日,北京,二手车销售市场。软银愿景基金合伙人陈恂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增速迅猛,但互联网渗透率较低,汽车金融相较于成熟市场也尚有发展空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二手车行业再获大额融资,能否解决盈利问题?2月28日,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宣布,已完成由软银愿景基金投资的15亿美元D轮融资,投后估值超90亿美元,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车好多集团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加强市场营销、线下门店布局,并持续投入新业务强化业务生态,覆盖用户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以提升营收能力。

  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5年,由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创办。在瓜子二手车业务的基础上,2017年10月公司更名为“车好多集团”,并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新车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2018年9月,车好多宣布发力线下,目前已布局了包括二手车、新车、养车等业务的600余家门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