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楼市大宗交易成交额创新高 外资持续涌入

2019年12月23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本面优质是北京写字楼市场吸引投资者的根本原因,上海写字楼空置率高等因素也促使投资需求转移北上
近日,多家房地产服务咨询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北京楼市大宗交易成交金额突破历史记录。其中,外资机构的成交金额较2018年有所上涨。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2019年北京楼市大宗交易成交金额突破历史纪录。其中,外资机构的成交金额较2018年有所上涨。近日,多家房地产服务咨询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戴德梁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北京市大宗交易市场成交金额已达751亿元,较2018年全年的576亿元增长约30.4%。

  北京大宗交易市场从2017年起开始进入活跃状态。戴德梁行监测的数据显示,2008年至2016年,北京大宗交易市场年度成交额均在400亿元以下,最低的年份仅200亿元左右。2017年,交易额首次突破400亿元关口至413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