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通部防控疫情举措升级 严控营运车船抵离武汉

2020年01月23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运输部下发紧急通知,提出进入武汉的水陆客班均停止发班、途经武汉的道路客班需绕行等举措;国铁集团同日发布消息,武汉地区将不再办理异站换乘业务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严峻,交通运输部防控举措升级。1月23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公布通知,要求针对武汉地区的水路、公路、铁路、民航、邮政全面加强管控。资料图为武汉街头。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严峻,交通运输部防控举措升级。1月23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公布通知,要求针对武汉地区的水路、公路、铁路、民航、邮政全面加强管控。

  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所有营运车船不得进入武汉。具体而言,进入武汉的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均停止发班;途经武汉的其他道路客运班线,要立即调整运行线路,绕行武汉,禁止进入武汉上下客;前往武汉途中的营运车船,要立即组织载客返程;进入武汉市的省际、市际包车客运也需暂停。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