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G时代诺基亚换帅 苏立将于8月卸任

2020年03月03日 0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诺基亚已宣布其董事会主席李思拓将在2020年4月卸任。近年来,诺基亚业绩承压,在5G时代又遭遇华为、爱立信强有力竞争
资料图:苏立(Rajeev Suri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5G开启新一轮投资周期之际,芬兰通信设备商诺基亚换帅。3月2日,诺基亚(NOK:NYSE)宣布,上任六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立(Rajeev Suri )将在2020年8月底卸任,接替他的将是能源公司富腾(Fortum)的首席执行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

  “目前阿尔卡特朗讯的收购已经完结,而5G时代正在到来,我对佩卡·伦德马克加入诺基亚感到由衷的高兴“,诺基亚董事会主席李思拓( Risto Siilasmaa)在新闻公告中表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